全力备战世界杯淘汰赛 中国女足不忘主题学习

2019-06-21 13:24:54|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成功晋级2019年女足世界杯16强后,中国女足目前仍驻扎在法国勒阿弗尔,全力备战淘汰赛阶段比赛。6月20日,全队利用歇赛日召开了主题学习会议,从精神上为自己“加油”。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结合本次女足世界杯赛事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中国足协专职执委蔡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是对体育战线的极大激励和鞭策。大家要增强建设体育强国的使命担当,树立为国而战、为国争光的热情和斗志。

  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3场小组赛中敢打敢拼、顽强拼搏,踢出了精气神,受到各界好评。队长吴海燕希望,全体队员从自身做起,努力刻苦训练,在世界杯赛场上拼尽全力,为中国女子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队员古雅沙在发言时谈到,作为新时代中国女足的队员,要进一步树立国家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世界女足运动最高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创造属于新时代中国女足的辉煌历史。

  队员党员代表张睿说,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担负着为国争光的重要使命,在世界杯舞台上,要做到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全力以赴展现中国女足的竞技面貌。

  队员王珊珊也表示,在本次女足世界杯上,中国女足全体队员都应做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女子足球的发展,为社会传递更多积极能量。

  最后,蔡勇鼓励队员们说,本次法国女足世界杯正是中国女足的使命担当,全体队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不留遗憾,打好每一场比赛,传承中国女足“铿锵玫瑰”精神,进一步展现新时期中国女足的精神风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