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收官 中国队列分站第四

2019-06-24 08:41: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帆船大奖赛纽约站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分获第一、二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钱珊铭):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国际帆船大奖赛第三站——纽约站赛事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日本队在船长南森·奥特里奇的率领下,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击败老对手澳大利亚队,如愿获得分站赛冠军。日本队更凭着这个分站冠军在总积分榜上力压后者,以一分的优势登顶。中国队虽然在纽约站比赛首日表现良好,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未能有所突破,最终位列分站第四,也因此将自己在总排行榜上的排名提升了一位,升至第五。连夜修复赛船的英国队22日成功回归赛场,并以一个第三、一个第四结束了自己的纽约站比赛。而美国队则在第五轮群发赛中获得一个冠军,为主场观众送上了一份精彩大礼。

  中国队在纽约站第二天的比赛中开场表现十分精彩,从起跑就占有很大优势。尤其是船长菲尔·罗伯森非常敏锐地抓到了阵风,从一群挣扎于无风状态的船队中脱颖而出,直追日本和澳大利亚,非常抢眼。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因战术性失误,导致船队以第五完赛。而第六轮,队伍从出发开始就没能占得先机,一直排在末节,最终遗憾收场。

中国队在纽约站比赛中位列第四

  菲尔·罗伯森赛后表示,很遗憾相关战术没能在重要时刻发挥作用,但中国队在纽约站的成绩整体令人比较满意,队员们在比赛中找回了自信,这点很重要。中国队队员陈锦浩表示,很荣幸能代表中国来到纽约这个国际大都市比赛,展现中国的精气神。中国队在纽约站分站赛中,在速度和配合上都较之旧金山有了很大改进,接下来全队会努力在临场发挥和现场战术选择上更进一步。

  22日的比赛现场聚集了很多中国粉丝,给队员带来了极大的鼓励。

  纽约站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船员将即刻奔赴葡萄牙参加比赛,并表示将通过模拟器继续精进技术,争取在英国考斯举行的下一站分站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际帆船大奖赛下一站将移师英国考斯。当地时间8月10日至11日,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美国、英国和法国的6只赛队将再次展开对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