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正式决定跳出合同 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2019-06-27 10:26:2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勇士球星杜兰特近日决定不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NBA总决赛第5场比赛中,杜兰特在一次持球几乎无对抗的情况下倒地,被搀扶下场。赛后,勇士队宣布杜兰特的伤病确诊为跟腱断裂,预计缺席整个2019-2020赛季。

  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对于一名顶级运动员而言,毫无疑问是毁灭性的打击。但这并不妨碍杜兰特依然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

  此前,杜兰特跟勇士的合同仅剩下一年,是一个价值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在杜兰特受伤以后,不少人曾劝他选择执行球员选项,安心养伤的同时仍有高额薪水。待到伤愈之后,再试水自由市场。

  显然,受伤之后的杜兰特对自己的身价依然充满信心。在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之后,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成为各支球队追逐的对象。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包括勇士、尼克斯、篮网和快船在内的各支球队依然愿意为即将年满31岁的杜兰特献上顶薪合同。

  根据NBA的劳资协议,杜兰特如果选择留在勇士,他能够与球队签署5年价值2.2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如果选择加盟其他球队,那他最多能签署4年价值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完)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