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将亮相上海超级杯 助力全球首个5G+4K冰雪赛事

2019-06-27 14:57: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2019年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暨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将于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双人滑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等国内高手都将参赛。

  组织者27日宣布,比赛时间为10月3日至5日,日本的两届冬奥男单冠军羽生结弦,美国名将陈巍,女单冬奥冠军扎吉托娃、亚军梅德维德娃等世界级明星也在受邀之列。首支代表中国参加世界队列滑锦标赛的队伍“冰珍珠队”也将首次亮相家门口的世界级赛事。

  本届上海超级杯的短道赛事主打“以团之名”——除了男女接力,首次成为冬奥项目的混合团体接力也被纳入。韩国、荷兰、加拿大、美国、俄罗斯、匈牙利等劲旅都在受邀名单中。

  此外,组织者还将联手合作伙伴,在赛事期间尝试“5G+4K”的转播技术,打造全球首个“5G+4K”的冰雪赛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