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湖人与奇才达成3人交易 腾3200万空间追逐三巨头

2019-06-28 10:22:27|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28日,奇才作为第三方球队加入到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湖人将瓦格纳、邦加以及杰梅里奥-琼斯送至奇才。同时,浓眉哥也放弃了交易保证金。

  在此前湖人与鹈鹕达成的交易协议中,前者将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3个首轮选秀权送至鹈鹕,换来安东尼-戴维斯。一旦按照这个方案实行,湖人的薪资空间将只剩下2372万美元,非常影响球队继续追逐球星,组成三巨头的计划。

  在此情况下,湖人选择继续寻求交易清理合同,进一步释放薪资空间。奇才最终被湖人拉入到这场交易中,他们将瓦格纳等三名年轻球员交易到奇才。与此同时,戴维斯已经同意放弃400万美元左右的交易保证金。

  这样一来,湖人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时候将拥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也让他们可以放手去追逐第三名顶薪自由球员。今年夏天自由市场有不少全明星球员,例如莱昂纳德、肯巴-沃克等球员。

  不知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组合,再加上顶薪合同的诱惑,哪一名球星会最终选择来到洛杉矶。(完)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