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星恩东贝莱转投热刺 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

2019-07-03 08:44:5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巴黎7月2日电 此前效力于法甲里昂队的法国年轻中场球员恩东贝莱2日转会至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据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最多可达7200万欧元(约合5.59亿元人民币),这创下热刺俱乐部历史转会费纪录。

  22岁的恩东贝莱此番与热刺签下为期六年的合同。“很高兴宣布恩东贝莱这笔签约,这名法国中场球员与俱乐部签约至2025年。”热刺俱乐部在声明中说。

  据英国媒体报道,恩东贝莱的转会费为6200万欧元,另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热刺此前的转会费纪录是2017年引进后卫桑切斯时创造的4200万英镑(约合3.64亿元人民币)。

  恩东贝莱上赛季代表里昂队出场44次,攻入3球,帮助球队获得法甲第三,并闯入欧冠联赛16强。

  他成为之前效力于利兹联的克拉克之后,这个休赛期内热刺的第二笔签约。而热刺已有一年半时间在转会市场上无所作为。

  自2017年加盟里昂以来,恩东贝莱总共出战96场比赛,贡献4粒进球与16记助攻。他于2018年10月上演法国国家队首秀,至今已有6次登场。

  “俱乐部感谢恩东贝莱2017年加盟以来做出的贡献,并祝贺他凭借职业精神与表现获得了法国男足的征召。”里昂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说。

标签:英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