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U19男篮世界杯郭昊文砍三双助中国队获首胜

2019-07-03 08:53:4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喻露

  正在希腊举行的U19男篮世界杯北京时间昨晚结束了最后一轮小组争夺,中国队以99比94击败波多黎各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郭昊文是昨晚中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比赛拿到34分、11个篮板、11个助攻,成为这一赛事历史上第一个拿到三双的中国球员,也是这一赛事第二个拿到30+三双的球员。

  波多黎各实力与中国队相近,U19排名仅比中国队高两位。在比赛中,两队比分咬得很紧,每一节中国队都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直到第四节最后3分钟,中国队才将优势扩大至10分左右。波多黎各虽顽强反扑,中国队仍有惊无险地赢得了胜利。

  郭昊文昨晚打出了中国青年队头号球星的风采,唯一不足的是,失误次数也高达15次,令他得到了一个略显尴尬的“四双”。郭昊文来自八一男篮,是在CBA赛场已崭露头角的00后小将。中国队另两名球员也发挥出色,纪卓拿到22分、3个篮板、4个助攻,徐杰得到19分、4个篮板8个助攻,这两名球员今天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让中国男篮坚持到了最后并最终取胜。

  小组1胜2负的中国男篮接下来将参加16进8的淘汰赛。(新民晚报记者 王志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