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梅西抵制美洲杯颁奖提前回国

2019-07-08 10:03:00|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7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2019美洲杯决赛7日将上演,然而随阿根廷队获得第三名的梅西为了表示自己对本届美洲杯的不满,拒绝出席颁奖仪式,7日一早乘坐私人飞机回到阿根廷罗萨里奥的老家休假。

  在6日的三四名决赛中,梅西因与智利球员梅德尔的争执被红牌罚下。梅西认为这张红牌非常无理,赛后他指责南美洲足联腐败,并认为本届美洲杯“完全为了巴西”,明确表示自己不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

  与梅西同机回到阿根廷的还有他的队友迪马利亚、阿尔玛尼和洛赛尔索。

  在本届美洲杯期间,梅西多次表达了对主办方的不满:小组赛期间就抱怨草坪状况差影响发挥;在半决赛时又严厉批评VAR系统,认为裁判判决完全有利于巴西队;最后在三四名决赛第38分钟与智利球员梅德尔的争执导致裁判将他红牌罚出场外,这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的第二张红牌。

  梅西曾表示,对于红牌他完全无法理解,认为美洲杯是“被毁掉的足球”“一切都是为了巴西队”“裁判腐败”,因此拒绝领取铜牌。

  针对梅西的批评,南美洲足联发表声明称,公平竞争最主要的支柱就是以忠诚和尊重之心接受结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