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南宁市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营 葡萄牙金牌教练来华授艺

2019-07-10 09:23: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郭昊、李菁、候依宁):2019年第一届南宁市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和五人制足球裁判员培训班8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中小学,青训俱乐部的近50名青训教练和裁判参加培训。活动由南宁市宏旭足球俱乐部主办,俱乐部希望为期五天的培训班进一步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促进南宁市基层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体系的建立。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南宁市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主席黄若峰表示,培训班把国外先进的训练、比赛理念引进来,对南宁以及全国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将会带来一个很大的提升。

  为了保证培训班的授课质量,宏旭足球俱乐部特意从葡萄牙聘请了三名欧足联讲师团成员作为培训班的主讲嘉宾,曾任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五人制足球守门员教练的安东尼奥·佩纳就是其中之一,他希望通过培训班向学员传达传达他对于足球的理解,对于足球的激情,让学员的职业生涯能够越走越好。

  对于能在南宁参加到一个如此高水准的培训班,学员们也都表现得十分兴奋。五人制足球裁判员刘晟表示,这次的培训完全颠覆了他对于裁判这个职业的认识,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让自己更专业,以后有机会走上职业裁判的道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