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中国男篮和美职篮交手有收获 李楠:还需更稳定更投入

2019-07-12 16:12:31|来源:北京晚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征战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昨天又赛一场,以67比84不敌雄鹿队。全场比赛,周琦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17个篮板。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表示,球队还欠缺稳定性,还需要球员们在比赛中投入更多。

  在中国男篮击败黄蜂队之后,参加夏季联赛的NBA球队开始对中国队重视起来。昨天与雄鹿队的比赛,对手自始至终都对中国队保持着高强度的对抗,可谓侵略性十足。

  比赛中,中国男篮此前轮休的周鹏和赵睿重回赛场,之前一直没能得到出场机会的可兰白克和沈梓捷也获得了上场时间,王哲林和郭艾伦轮休。中国男篮在开局阶段打得积极主动,半场结束时甚至领先1分。从第三节开始,裁判的几次有争议判罚令中国队有些走神,在攻防两端不断犯错,比分也被拉开。“当时我们的进攻很不流畅,防守也出现了错误,让对手打出反击不断得分。”方硕表示。

  “NBA级别的夏季联赛,很多球员都是来找工作的,他们也希望用高强度的对抗来让球探看到,参加这样的比赛有助于我们提升自己,更好地备战世界杯。”沈梓捷说。

  四场比赛打下来,中国男篮1胜3负。李楠说:“总结这4场比赛,我们有进步,有一些球员有稳定和出色的发挥,但是球队整体还不够稳定,还需要球员们投入更多。我们是打了几场好球,但是为什么打得不错,在哪些方面不错?持球多的球员需要明确现在这个阶段的进攻需要什么,而不是打到哪儿算哪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