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匈牙利泳协前主席加尔法什涉嫌命案被检方起诉

2019-07-31 08:02:48|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30日电(记者 袁亮)匈牙利游泳协会前主席加尔法什·陶马什因涉嫌参与1998年的一桩命案,30日被检方正式起诉。

  布达佩斯检察院当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加尔法什因涉嫌教唆杀人被检方正式起诉。

  1998年2月11日,一名叫费涅·亚诺什的经营媒体的匈牙利企业家被杀害,案件一直没有结案。自2017年10月以来,匈警方一直在调查此案,以确定这起雇凶杀人案的雇主。

  警方怀疑加尔法什当年委托一名叫波尔蒂克·陶马什的人去清算他最大的商业竞争对手费涅。2016年,波尔蒂克因另外一桩命案被判15年监禁。2018年4月,加尔法什在布达佩斯被警方逮捕。

  现年70岁的加尔法什年轻时当过体育记者。1989年至2009年,他是太阳电视节目制作公司的所有者。媒体报道说,他与费涅有过生意上的冲突。1993年至2016年他担任匈牙利游泳协会主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