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硬核女警大秀力量与肌肉 世警会全民健身赛场燃爆

2019-08-14 08:3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2019年8月13日,四川成都世警会女子全民健身赛场,参赛女警们在比赛中大秀肌肉,在2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分别完成了30斤手提哑铃过箱50次、引体向上40次、墙球抛射打靶60次、倒立撑20次和吊环双力臂等项目,展示力量、技巧和耐力的结合。女警们的优异表现,也燃爆了赛场,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大家一起尖叫着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据了解,全面健身(CrossFit)比赛起源于美国,是以获得特定的运动能力为目标,通过多种以自身重量、负重为主的高次数、快速、爆发力的动作,增强体能和运动能力。而世警会的女子全面健身项目,需要两个比赛日,选手们要进行4个大项数十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包括一千米划船、举重、引体向上、哑铃过箱等多个类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