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场静候盲人足球健儿

2019-08-20 09:45:58|来源:今晚报|编辑:喻露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本月25日将在天津揭幕,其中盲人足球项目的比赛将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场展开。目前,场馆无障碍改造及校内志愿者培训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静候全国盲人足球健儿的到来。

  天津师范大学承接了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轮椅击剑项目的比赛,在5月首赛期前就已经对体育场内的部分无障碍设施进行了初步改造。如今主赛期临近,体育场内外剩余的无障碍改造工作也已加紧了施工进度。据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天津师范大学已经完成了对体育场内8处卫生间与4处运动员专用坡道的无障碍设施加装改造工程,并在运动员休息室新装了空调,体育场内外连接盲道铺设所需的物料设备也已就位,不久后将开始施工。此外,盲人足球比赛当中所需的挡板与球门等设备也已准备到位,届时将与场地装点工作一同快速推进,确保赛前所有的改造工作按时完成。

  除场地硬件设施加紧安装施工、观众组织工作积极部署外,竞赛接待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当中。据了解,将有来自全国8支球队的66名运动员和51名随队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比赛。届时,工作人员将根据计划合理安排参赛人员的交通用车、接待服务等各项事宜,确保盲人足球赛事顺利进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