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四朝元老摘得首金 杨博尊:我只是一名普通运动员

2019-08-26 10:42:48|来源:北方网|编辑:张津铭

  2019年8月26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游泳比赛全面开赛。上午9时,男子SB11级100米蛙泳决赛率先进行,天津一队运动员杨博尊以1分13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不仅是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开幕后的首枚金牌,也是天津代表团在本届赛事开幕后的第一金。

  赛后杨博尊走到混采区时气息还有些微喘,不过谈及刚刚结束的比赛,首金获得者则显得较为淡定,“自我感觉还可以,比想象中要好一点,没想到最终的成绩能那么快。不过这和我的最好成绩还有一定差距,毕竟自己的年龄大了。这只是自己在本届赛事的第一个项目,后面还有很多要继续努力。”

  作为残运会暨特奥会开幕后的第一枚金牌,同时也是天津代表团在本届赛事开幕后的第一金,杨博尊的这枚金牌可谓含金量十足。不过对于争夺“双首金”,早已见惯了大场面的杨博尊直言压力不大,“我今天就是作为一名普通运动员来参赛的,每一项比赛对我来说都有同样的意义,都需要拼尽全力。”

  从2007到2015,杨博尊在此前参加了三届残运会共获得17枚金牌。如今已经33岁的杨博尊再度出发,对于这位早已过而立之年的老将来说,能够再度站上赛场已经实属不易。“我在比赛刚刚触壁,知道自己夺冠的那一刻确实很激动,不过我在后面还有六个项目要参加,我会整理好心情,为之后的每一战倾尽全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