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第七届特奥会首金在滨海新区产生 浙江选手夺冠

2019-08-27 13:39:42|来源:北方网|编辑:张津铭

  8月26日,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滚球项目比赛女子双打12—15岁F01组,浙江选手沈佳琪和余沁摘得本届特奥会首金。滨海新区组委会秘书长、副区长郎东,及滨海新区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为获奖队员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在该项目中,浙江选手沈佳琪和余沁夺得金牌,来自天津二团的吴雪和赵蕊夺得银牌,新疆代表团的卢美璇和闫梓钰夺得铜牌。

  比赛中,选手的每一次投掷都使现场紧张感升温,台下观众为她们的精彩表现喝彩,更被她们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所感动。

  此次,浙江代表团女子滚球项目由来自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和宁波达敏学校的4名学生组成,夺得冠军后,领队周锡非常开心,她表示:“我们能拿到女子双打冠军非常不容易,孩子们一直都很努力地训练。她们练习滚球4—5年时间,学校每天都安排时间训练,训练时每天一下课就往滚球场地跑,训练完高兴地结伴回家,她们很可爱,都喜欢笑。”

  滚球考验的是运动员的手眼协调能力,还有上肢力量技巧,对学生控制力、协调性有很大帮助。特别是更加自信,很快乐,通过滚球让她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26日上午滚球项目还产生了女子双打12—15岁F02组冠军,山东选手苗研和宋青青夺得金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