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9月1日晚闭幕

2019-09-01 15:51:17|来源:今晚报|编辑:喻露

  经历5月和8月两个赛期,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9月1日晚将在天津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

  为了办好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本市精心筹备、用心服务,充分利用全运会遗产,对原有体育场馆进行无障碍设施的提升改造。从4月13日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马拉松项目在武清区开赛起,到5月提前进行的多项比赛,再到今日结束的主赛期比赛,本市的体育场馆、酒店设施、服务接待经受住了大赛的考验,软硬件实力均得到证明。同时以举办残运会暨特奥会为契机,城市环境、人文风貌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扶残助残、残健共融的文明进程进一步加速。

  靓丽的城市环境、全新的体育场馆、贴心的办赛服务,这些都为参赛各运动队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赛场上不断传来捷报,打破全国纪录、刷新亚洲纪录、超越世界纪录的佳绩几乎天天都在产生。本市为全国残疾人运动员搭建了一个竞技角逐的舞台,也为自身创造了一次加快发展的良机。(谢晨)

标签:残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