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希腊25分大胜黑山取开门红 字母哥仅出战16分钟

2019-09-02 08:29: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消息: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F组比赛1日在江苏南京展开首轮较量,“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仅出战16分钟,便帮助希腊队以85:60轻取黑山队;巴西队则通过第三节的“一波流”102:94击败新西兰队。

  作为上赛季NBA常规赛MVP,安特托昆博向南京球迷展示了他的勤奋,当日他是希腊队第一个到场练球的人,这也吸引大批球迷聚到场边拍照、观看,人群中不时发出“MVP”的喊声。不过,主打团队篮球的希腊队在开场后并没有让“字母哥”过多单打,“字母哥”打了7分多钟,单节4次出手但非常高效,两分球3投3中,希腊队17:9领先首节。

  第二节希腊队继续控制着场上局面,“字母哥”一次抢断、快攻、扣篮一条龙点燃全场,这记扣篮也帮助希腊队以21:9领先两位数。随后分差越来越大,黑山在进攻端毫无作为,半场甚至1次罚球都没有。“字母哥”本节只打了5分多钟,半场结束,希腊队以42:16领先。

  第三节,黑山队头号球星武切维奇状态有所复苏,但无奈希腊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字母哥”打了3分多钟就因为三次犯规下场休息,不过希腊队还是稳定住了领先优势,三节过后以63:38领先。

  末节基本成了垃圾时间,“字母哥”没有再出场,希腊队最终85:60大胜黑山队。希腊4人得分上双,打了16分钟的安特托昆博9投4中拿到10分。武切维奇虽然拿到本队最高的12分,但他打了将近23分钟,全场15投6中,正负值是惨不忍睹的-22。

  另一场比赛,巴西队和新西兰队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新西兰队第二节投中了8个三分球,两队半场打成50平。第三节新西兰以6:0开局,但随后巴西队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本节打出一波28:6锁定胜局,最终巴西队以102:94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