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篮球世界杯:加时4罚不中 土耳其1分憾负美国男篮

2019-09-04 08:46: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消息: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3日展开小组赛次轮的8场角逐,“爆冷”成为关键词。

  美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并未呈现出大多人所预测的“一边倒”局面。比赛一开始波澜不惊,美国队在第二节开场不久就拿到了15分的领先优势,但本节后半段土耳其队下起了“三分雨”,以一波12:0的攻势将分差追至5分。

  下半场土耳其队发起了一波接一波的反击狂潮,甚至一度反超比分。常规时间结束前,美国队仍落后2分,塔图姆在哨响之前制造三分犯规,三罚两中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双方战至最后一刻,土耳其队最后连失4记关键罚球,米德尔顿趁势反击制造犯规,他两罚全中完成绝杀,最终美国队以93:92惊险过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