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恒大爆冷不敌卓尔 联赛争冠悬念再起

2019-09-23 08:45:10|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重庆9月22日电(记者 周凯)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22日进行了3场争夺,中超三强出场,国安、上港均获得胜利,而领头羊恒大爆冷不敌升班马武汉卓尔。目前,国安落后恒大仅1分,上港落后恒大3分,中超联赛冠军争夺悬念再起。

  刚刚挺进亚冠四强的恒大,队员体力消耗较大。本轮对手升班马武汉卓尔实力并不弱,积分排第6位。虽然全场比赛恒大场面占优,但却被对手成功反击。第60分钟,卓尔前场送出直塞,周通单刀射门被刘殿座挡出,刘云跟进一脚凌空推射破门。而后恒大久攻无果,最终0:1不敌卓尔,积分只领先国安1分。

  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因为主力门将张鹭醉驾事件让球队保级压力更大,本轮主场遭遇北京中赫国安,比赛没有太大悬念。开场仅4分钟,侯永永传球,对方后卫解围失误,他快速接球形成单刀,轻松破门。第11分钟,天海外援阿兰射门击中门柱,错失扳平良机。第28分钟,张玉宁接池忠国传球轻松破门。补时阶段,奥古斯托传球给张玉宁,后者又回敲给奥古斯托,他顺势大力抽射破门,帮助国安3:0战胜天海。

  在上轮中超以及周中的亚冠双双失利的上海上港,目前要做的就是尽量争取中超夺冠的可能。比赛开始后,上港全力进攻,并在第42分钟收获进球。奥斯卡主罚任意球,踢出精彩弧线球破门。下半场开场不久,周定洋送出长传,卡兰加快速插上射门得手,建业扳平比分。随后比赛陷入僵局,直到补时阶段,李圣龙在建业禁区混乱中得球,转身抽射破门,上港2:1绝杀建业。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