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冠军好儿女》“当红不让 榜样力量”主题巡回赛登陆长沙

2019-10-09 14:31: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日-10月2日,2019年《冠军好儿女》“当红不让·榜样力量”主题巡回赛海选赛在长沙泊富ICITY美好生活中心举行,为期两天,共吸引了700余人报名参赛,这也是《冠军好儿女》主题巡回赛首次落地长沙。适逢国庆假期,不少参赛选手们都在脸上、胳膊上贴起了小国旗贴纸,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本次海选赛共设立9关,其中包括舞台节目表演、运动闯关、涂鸦绘画等,最终获胜的选手将参加长沙赛区的狂欢盛典与奥运冠军同台互动。来自同梦·大艺术家、高手会跆拳道、灵子舞蹈等多家参赛机构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跆拳道秀、快板、乐器演奏等不同主题的精彩表演。除此以外,《冠军好儿女》的运动闯关区和涂鸦绘画区同步进行。在涂鸦绘画区,选手们也用手中小小的画笔,表达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冠军好儿女》“当红不让 榜样力量”主题巡回赛以文体闯关为载体,结合红色元素贯穿始终,旨在培育青少年的爱国精神、拼搏精神,展现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的风貌。同时,邀请奥运冠军现场科普体育知识,与选手们同台互动、分享冠军精神,传递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正能量。

  2019年《冠军好儿女》活动于5月12日启动,至今走过了贵阳、成都、重庆、苏州等多个城市,已成功举办30余场活动,吸引了近万人参与。多位奥运冠军亲临现场,其中包括击剑奥运冠军李娜、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射击奥运冠军陶璐娜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