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在玉山举行 丁俊晖领衔出战

2019-10-14 10:18: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此进行,这也是该赛事连续第四年在玉山举行。10月13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今年赛事依旧秉承着一贯高标准,参赛的选手可谓囊括了当今斯诺克界的所有顶尖球员,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球星悉数参加。

  今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征战在赛场上的中国球员多达21人,其中丁俊晖等8人参加资格赛,梁文博、傅家俊等13名中国球员直接获得正赛资格。此前,丁俊晖曾于2017年在玉山夺得了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军。

赛事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比赛的场地将移师至新落成的玉山体育中心,这里也是玉山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培育国内独有台球文化市场的重要标志。

  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