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上海上港迫近广州恒大夺冠悬念再起

2019-10-28 08:30:03|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大连10月27日电(记者蔡拥军、郭翔)中超联赛27日进行了第27轮的最后4场比赛,上海上港在主场3:0战胜大连一方,借广州恒大被河南建业逼成2:2的机会,把双方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双方下一轮将上演榜首之争。北京人和虽然客场2:2战平天津天海,但基本已保级无望。

  河南建业客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时分别由伊沃、巴索戈各入一球,且有4次射门击中门框,令广州恒大的防线黯然失色,而广州恒大在下半时进行调整后扭转了局面,由保利尼奥和韦世豪扳平比分。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基本没给对手多少机会,李圣龙、奥斯卡分别破门得分,加上对方球员的乌龙球,以3:0战胜大连一方。

  本轮过后广州恒大积63分仍居榜首,但对上海上港、北京国安的领先优势分别缩小到1分、2分,夺冠悬念再起,下一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场榜首之争将成为关系冠军最后归属的关键之战。

  长时间位于积分榜末尾的北京人和客场一度2:0领先天津天海,但同样需要保级的天津天海连扳两球,双方战成2:2。北京人和的迪奥普、马西卡分别得分,天津天海的阿兰、张成林入球扳平。目前北京人和积分落后天津天海9分,保级仅剩理论上的可能,而天津天海仅比降级区的深圳佳兆业高出2分,保级形势同样不容乐观。

  另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的谢鹏飞和山东鲁能的戴琳各入一球,双方战成1:1,而客场出战的山东鲁能两人染红被罚下。

标签:中超上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