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中澳高尔夫运动交流发展 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将面向中国招生

2019-11-14 10:51: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大勇):日前,旨在推动中澳高尔夫运动交流、向世界输送优秀高尔夫优秀人才的澳大利亚AIGA国际高尔夫学院在悉尼举行开学典礼。澳大利亚政府代表、当地市政府代表、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代表、中澳企业家及专业人士代表等出席典礼。

风景如画的双子峡谷高尔夫球场

  澳大利亚是世界著名的高尔夫强国,不仅有着众多国际一流的高尔夫球手,而且其高尔夫运动的教育体系和培养机制也在世界领先。AIGA国际高尔夫学院总部位于悉尼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由IIPM澳大利亚国际计划与管理学院与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会联合创办,是一个澳大利亚教育部认可的高等教育运动学术学院。学院提供包括高尔夫运动课程、高尔夫管理课程、高尔夫草坪管理、高尔夫球童培训等多个职业认证课程,以学优、体优的双优培养方向,面向中国和东南亚各国招生,向世界输送更多的高尔夫优秀人才。

  悉尼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考普致辞时表示,学院所在的双子峡谷高尔夫俱乐部2006年开业,在全澳高尔夫俱乐部中排名前100。他很高兴看到这一合作项目的开启。

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开学典礼在悉尼举行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代表、新州体育部副部长布拉斯塔致辞时表示,他的两个儿子都在打高尔夫球。他很荣幸见证这所国际高尔夫学院的开学。彭里斯市市长富勒表示,学院所在的双子峡谷高尔夫俱乐部在彭里斯市占据重要的位置,位于悉尼新机场附近,对于悉尼西区的发展将带来很大的支持。

  据学院董事、双子峡谷高尔夫球场执行董事陈道立介绍,AIGA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学院将为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做一点贡献,让中国、东南亚、澳大利亚的民众,在这块土地上,打造没有边界的高尔夫文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