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亚大区预赛中国女篮名单确定

2019-11-14 08:34:32|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苏斌)中国女篮13日正式确定了参加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亚大区预赛的12人名单,张茹和郭子瑄没能入选。

  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大区预赛将于14日至17日进行,中国队所在的A组还有韩国、新西兰以及菲律宾三支球队,比赛在新西兰举行。

  参加亚大区预赛的中国女篮12名队员为杨力维、李缘、王思雨、邵婷、王雪朦、李梦、潘臻琦、黄思静、高颂、孙梦然、李月汝、韩旭。而跟随队伍10日出发前往新西兰的张茹、郭子瑄无缘参赛名单。

  中国女篮14日将面对朴智秀、金丹菲两员大将已经回归的韩国队,随后于16日、17日分别迎战新西兰队和菲律宾队。四支队伍中排名前两位的将与其他赛区突围球队一起参加明年2月的奥运会资格赛。

  亚大区预赛B组四支球队为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台北以及印度,比赛地点为马来西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