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朱婷:一攻缺乏保障导致球队被逆转

2019-12-04 09:09:44|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浙江绍兴12月3日电(记者夏亮 张泽伟)在3日晚结束的2019年女排世俱杯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渤海银行在前两局轻松获胜的情况下,最终被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意大利诺瓦拉队连扳三局无缘开门红。赛后队长朱婷表示,从第三局开始,球队一攻缺乏保障导致最终被逆转。

  “我们队前两局很正常地发挥,从第三局开始,一攻上保证给的不多,造成不好的延续。”虽然和李盈莹并列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但没能赢球还是让朱婷有些沮丧,不过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她还是打出了及格分。

  天津队教练陈友泉赛后也谈到了球队失利的原因:“第三局开始对手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我们在一传到位率方面也不如前两节做得好,对手从第三局开始在拦防环节也做得非常好。”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