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刘诗雯获国际乒联2019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2019-12-12 08:44:57|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郑州12月11日电(记者李嘉南 刘高阳)11日晚,2019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中国运动员马龙、刘诗雯分获国际乒联2019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马龙、刘诗雯在201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分获男单、女单冠军。马龙获奖后表示,自己一年来面对了许多挑战,但自己会不问终点,全力以赴;刘诗雯则目标直指东京,直言最想说的话留在东京奥运会后。

  年度最佳教练颁给了波多黎各女乒教练布拉迪米尔·迪亚兹。迪亚兹带领波多黎各女团夺得2019泛美洲运动会冠军。

  年度最佳得分奖颁给了许昕/樊振东,在日本公开赛上,许昕的削球配合樊振东的虚晃,二人献上了一次精彩的得分,这也是双打项目首次获此奖项。

  年度突破新星奖颁给了美国华裔小将张安,德国运动员托马斯·施密德伯格和意大利运动员吉尔达·罗斯分获年度最佳残疾人男、女运动员称号。此外,许昕还获得了最佳着装奖。

标签:马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