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巴萨官宣巴尔韦德下课 执教2年半率队夺4冠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1-14 09:07:3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Osports16003255

  北京时间14日,巴萨官方宣布主帅巴尔韦德下课,前贝蒂斯主帅塞蒂恩成为巴萨新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

  现年55岁的巴尔韦德,球员时代出道于阿拉维斯,曾效力西班牙人、巴萨、毕尔巴鄂、马洛卡等西甲劲旅。退役后成为一名主帅,在毕尔巴鄂开启执教生涯。

  2017年,恩里克从巴萨离任,俱乐部最终选择巴尔韦德。双方签订2年合同,又在去年将合同延长1年。执教巴萨的2年半赛季里,获得过2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西超杯冠军。巴尔韦德两年半巴萨生涯夺4冠,一数据高居巴萨队史前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Osports1600327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Osports16003250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