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洛国富:我已融入国足大家庭 未来受访可用中文
广州日报  2020-05-14 08:53:39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中国国家男足目前在上海进行集训。新归化球员洛国富无疑是最受外界关注的一员,他昨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洛国富对自己能穿上中国国家队队服表示十分荣幸,“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回报这七年以来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帮助。”昔日在河北华夏幸福效力时,洛国富和现在的国足主帅李铁曾有一段共事经历,在谈到和李铁指导的交流时,洛国富表示大家相互都非常了解,“他希望我继续像以前那样踢球,保持永远不要低头的精神,永远拼搏努力。”他说。

  洛国富表示,自己已经基本融入了国足的大家庭,他说:“国家队里的球员以前都在联赛中有过交锋,我和艾克森以及其他队友,比如刘彬彬在场下也有很多交流,现在所有的队友我都能认齐了。我觉得这里的氛围特别好,我喜欢在这里训练!”

  洛国富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文,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用中文接受采访,他还开玩笑说:“那时候我的翻译可能就要失业了。”洛国富透露,自己最喜爱的中国美食是饺子。

编辑:张津铭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