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伊哈洛进入曼联复训名单,其本人已直接找申花谈判
新民网  2020-05-27 10:07:04

  德甲复赛,西甲确定重启,英超今天也将就重启细节进行投票——如何恢复训练?比赛重启是6月的第三周还是第四周?让申花球迷牵挂的伊哈洛租约本月底到期,但曼联公布的复训名单中,仍有他的名字。据悉,曼联仍未放弃努力留下伊哈洛,而球员本人也已直接找申花谈判。

  进入复训名单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从6月1日开始,英国境内的体育赛事可以按照政府的指导,逐步重启。舆论解读,这是英国政府为英超重启开绿灯。英国时间本周三,针对各球队的新一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将出炉,同时联盟将组织各俱乐部投票,以确定恢复训练的细节。对恢复训练,各球队已经做了针对性安排。曼联也公布了复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上,绿地申花租借曼联的中锋伊哈洛仍在其中。

  索尔斯克亚主教练拟定了29人的复训名单,前锋线上,包括背伤痊愈的拉什福德在列,还有马夏尔以及詹姆斯、格林伍德、钟塔西等年轻球员,伊哈洛也同样在这份名单上。对伊哈洛,曼联仍希望他能继续完成剩余赛季的英超比赛。

  曼联没有放弃

  中超最快于6月底开启,申花正在加紧备战新赛季,并确定阵容。从昨天与国足的热身赛看,除个别位置,申花出战的阵容基本是球队新赛季的主力班底,攻击线上,金信煜出任单箭头,身后由曹赟定、彭欣力和沙拉维提供火力支援。申花领队毛毅军透露,主帅崔康熙对伊哈洛的能力非常认可,但从上赛季的实际情况看,伊哈洛与金信煜组成双前锋,战术效果并没有预想中得理想。按照足协规定,本赛季申花大名单只能报28人,因为一队人数超标,球队正在加紧缩减阵容。目前的问题是,曼联希望续租伊哈洛,但申花方面并没有延长租期的打算,只接受买断合同。不过若要将伊哈洛出售,申花不能接受低于球员身价的报价。而曼联则难以负担伊哈洛高达每周30万英镑的薪水。

伊哈洛进入曼联复训名单,其本人已直接找申花谈判

  图说:申花主帅崔康熙对伊哈洛的能力也非常认可 资料图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曼联方面仍在努力与申花达成一致,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们依然在谈判,申花方面很不错,让伊哈洛得以为他深爱的俱乐部效力,这是他的梦想。希望伊哈洛能有始有终,随曼联赢得一座奖杯。但就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协议达成,中超联赛即将开打,所以我们只能继续等等看。”

  球员找申花谈判

  前曼联中场哈格里夫斯认为曼联仍有可能买断伊哈洛:“转会重要的不是引进某个大牌球员,而是引进那个你球队中缺少的球员。伊哈洛能够为球队提供不同的东西。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想穿插对手身后,但伊哈洛乐于顶在锋线,扛住对方后卫,队友就可以从他的身边前插。”

伊哈洛进入曼联复训名单,其本人已直接找申花谈判

  图说:伊哈洛本人将与申花进行沟通 资料图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因为租约本月底就将到期,伊哈洛本人也急于确认未来。据悉,球员本人将与申花沟通,寻求解决办法。伊哈洛经纪团队的成员萨拉米向媒体透露:“伊哈洛对待在曼联感到非常满意,他接近与曼联就薪水待遇达成协议。另一方面,与中方的谈判正在进行,且进展得较为顺利。”(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金雷)

编辑:喻露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