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开二度 解锁两个新纪录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7-21 09:54:35

  在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尤文图斯主场2比1力擒拉齐奥,将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国际米兰的优势扩大到了8分,球队意甲九连冠在望。C罗在比赛中包办了斑马军团的两个进球。

  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C罗的爆射打在禁区内拉齐奥球员的手臂上,主裁判示意点球。C罗亲自主罚一蹴而就,他的意甲生涯进球数也因此来到了50个。C罗也成为第一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能进至少50球的球员。他在英超代表曼联攻入了84球,代表皇马在西甲的进球数则是恐怖的311个。而在C罗之前,罗马队中锋哲科率先实现了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的三个进球50+的成就(德甲,英超,意甲),波黑球星是在2018年3月做到的。

  此外,C罗还创造了一项纪录——在3分制时代以来(1994/1995赛季起)上演首秀的所有意甲球员中,他只用了61场比赛就攻入了50球,打破了舍甫琴科保持的最快50球纪录,比“核弹头”少用了7场比赛。

C罗梅开二度 解锁两个新纪录

  第54分钟,迪巴拉中场断球后突进分球,无人防守的C罗轻松打空门得手。凭借本场的梅开二度,C罗在射手榜上已经追平了长时间领跑的因莫比莱,他将向着意甲冠军和金靴继续冲刺。赛后C罗轻描淡写地说:“纪录总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获胜。”

  尤文图斯只要再拿4分就能锁定意甲九连冠,C罗对此表示:“还有四轮比赛要踢,我们不能搞砸了,我们清楚意甲联赛是艰难的。不过,球队目前做得不错。”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