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大胜福建进四强 半决赛将对阵广东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8-03 08:52:56

  首钢大胜福建进四强 半决赛将对阵广东队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在季后赛8进4的比赛中以107比75击败了福建队。这场比赛首钢队打得非常轻松,他们只用了两节时间就已经锁定了胜利。至此,首钢队已经进入四强,而这也是他们重建后的最好成绩。接下来首钢队将在半决赛中面对的是广东队。

  原本外界认为福建队会给首钢队带来强劲挑战,但比赛却并非如此。福建队的进攻火力完全被首钢队冻结,他们的两个主要核心球员王哲林与陈林坚前两节总共16次出手但命中了2个。首钢队在前两节每节得分都超过了30分,同时限制对手得分在20分以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首钢队都打出了完美的比赛。如此情况下,首钢队只用了两节时间就已经提前打卡下班,后两节失去了胜负悬念,变为了练兵时间。

  首钢队获胜相当轻松。后卫外援林书豪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此外后卫方硕也有19分入账。翟晓川、丘天与王骁辉各自有11分入账。

  本场比赛之后首钢队已经进入前四,他们将在接下来面对联盟第一广东队。两支球队曾经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中有过交锋,当时首钢队惨败于对手。但由于广东队核心球员易建联在2日与青岛队的季后赛中受伤,这可能会影响到后边的出战与表现。这也成为两支球队较量的一个X因素。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