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门神”杨智宣布退役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8-04 08:40:32

国安“门神”杨智宣布退役

  杨智在节目中宣布退役

  8月3日晚,前北京中赫国安队门将杨智在北京电视台的一档足球节目上对外透露了自己退役的决定。杨智生于1983年,今年37岁,但因职业生涯中多次受伤,无奈提前告别足坛。

  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今晚也向杨智发出了祝福:“不管你去向哪里,希望我们早日相聚!祝你养好一身的伤病,整装再出发,国安永远等待你。”据了解,杨智于2005年首次代表国安队出战中超联赛;2009年,作为主力门将帮助国安队首次问鼎中超联赛冠军。效力国安期间,杨智共为球队出场418次,其中,中超联赛350场,亚冠联赛38场,足协杯30场。418场比赛中,杨智依靠稳定发挥,奉献173场“零封”,帮助国安队夺取一个联赛冠军和一个足协杯冠军。

  此外,杨智于2008年首次入选中国男足国家队,在2010年以主力身份帮助国足夺得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个人荣膺最佳门将。在国家队期间,杨智共代表国足出战38场比赛。(记者 王洋)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