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出任巴萨一线队主教练 签约至2022年6月
来源:人民网  |  2020-08-20 09:11:53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欧兴荣)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昨日在官网宣布,罗纳德·科曼将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他与俱乐部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

科曼出任巴萨一线队主教练 签约至2022年6月

图片来源:巴萨俱乐部官网

  罗纳德·科曼出道于荷甲格罗宁根俱乐部,是为数不多先后为荷甲三巨头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均效力过的球员。1989年,科曼在巴萨与恩师克鲁伊夫重聚,在效力巴萨的6年时间里,科曼逐渐成长为巴萨梦一队的后防基石和功勋队长,成为当时全世界最优秀的带刀后卫。在为巴萨出战的192场西甲联赛中,科曼打进67球,并保持着连续罚进25粒点球的记录。纵观他的职业生涯,685场比赛239粒进球让科曼成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中,巴萨2-8惨败于拜仁队,成为欧冠史上淘汰赛首支单场丢8球的球队,对于这家全球顶尖的豪门俱乐部来说,堪称史诗般的奇耻大辱。导致上任刚满7个月的主教练塞蒂恩“下课”,体育总监阿比达尔随后也被解雇。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