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桑托斯:C罗可以踢到39岁
来源:新华网  |  2020-08-21 10:53:44

  新华社里斯本8月20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20日接受《球报》采访时表示,他相信C罗可以为国家队效力至39岁。

  桑托斯提到,葡萄牙队将在24日公布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以备战九月初的第二届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因为疫情的影响,葡萄牙队已近10个月未曾比赛。

  65岁的老帅透露,葡萄牙队作为欧国联卫冕冠军,目标就是不断取胜;球队也需要利用好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针对改至2021年举行的欧锦赛进行相应的准备。谈及35岁的球星C罗时,桑托斯表示,不出意外的话,C罗将在39岁时依然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虽然届时他可能在训练强度上有相应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8月20日也是C罗完成国家队首秀的日子。17年前,18岁的C罗在葡萄牙对阵哈萨克斯坦的友谊赛中完成了国家队首秀。当时他在下半时替换队长菲戈登场,并助攻队友西芒攻入制胜球。葡萄牙足协20日也发布了C罗在该场比赛中的视频集锦,以致敬这位功勋队长。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