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弗利克值100年合同
来源:新华网  |  2020-08-27 08:47:00

  新华社柏林8月26日电(记者刘旸)据德国《图片报》26日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名誉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对现任球队主教练弗利克大加赞赏道:“俱乐部应当让他尽可能长地留在这里,可以毫不犹豫地给他10年合同,甚至100年合同!”

  现年74岁的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丝毫不担心欧洲其他豪门球队来“挖”弗利克。“当然,皇马、巴萨还有其他很多顶级俱乐部会垂涎这样一位主教练,但我相信弗利克肯定会留在拜仁继续执教一些年头,然后才会说‘我在这里待了好久了,让我离开’这样的话。”

  现年55岁的弗利克本赛季以“救火教练”和“过渡教练”的身份从科瓦奇手中接过拜仁教鞭,此前是球队助理教练,目前他与拜仁的合同签到2023年。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和联赛停摆等影响,他仍带队实现了队史第二次“三冠王”,尤其是以创纪录的全胜战绩拿下欧冠奖杯,令人刮目相看。

  贝肯鲍尔说:“弗利克待人友善、工作投入。他盘活了全队,让球队更加团结,拜仁面目一新。他简直就是一位魔术师!”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