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公布新赛季备战计划
来源:新华网  |  2020-08-31 15:25:11

  新华社柏林8月30日电(魏颀)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30日公布了2020-2021赛季备战计划。

  在8月23日摘取欧冠桂冠后,拜仁全队得到了两周的假期,9月7日结束。从9月8日开始,拜仁将先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测试,并开启“网上训练”,接着将展开体能测试。全队将于9月11日在俱乐部基地集结,进行正式训练。

  新赛季德国杯将在9月11日打响,按原计划拜仁将在这一天同低级别联赛球队迪伦展开第一轮较量。考虑到拜仁参加了欧冠决赛,德国足协批准了拜仁德国杯首轮延期的申请,比赛改期到10月15日。这样,拜仁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是9月18日同沙尔克04进行的德甲新赛季揭幕战。

  9月份,除了德甲比赛之外,“三冠王”拜仁还将有两场“额外”的比赛。作为欧冠冠军,拜仁将于9月24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同欧罗巴联赛冠军塞维利亚进行欧洲超级杯对决。6天后,拜仁还将同多特蒙德进行德国超级杯之战。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