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期待国家队百球里程碑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9-02 08:48:16

  原标题:C罗期待国家队百球里程碑

  第二届欧洲国家联赛(简称“欧国联”)即将开赛,35岁的C罗正期待着率领葡萄牙队卫冕,此外,他注定将在本届欧国联中迎来自己的国家队百球里程碑。

  欧国联是由欧足联主办、旗下各成员协会参加的国家级男子足球赛事,参赛球队根据排名系数分为四个级别。首届欧国联,葡萄牙队在决赛中1比0战胜荷兰队夺得冠军。第二届欧国联,55个欧足联旗下成员协会球队依然被划分为A、B、C、D四个级别联赛,也继续采取升降级制度。本届欧国联的A级别联赛依然是16支球队组成,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其中包括上一届B级别各组的第一名乌克兰队、瑞典队、波黑队和丹麦队。

  根据欧足联公布的赛程,北京时间9月3日,第二届欧国联的首个比赛日就将上演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焦点战。卫冕冠军葡萄牙队在9月份也将迎来两场重磅对决,分别是对阵克罗地亚队和瑞典队。35岁的C罗目前已经为葡萄牙队出场164次、打进99球,只差1球就能达成国家队的百球里程碑,成为历史上第二名为国家队打进百球的球员。在世界足坛历史上,此前仅有伊朗国脚阿里·代伊实现过这一成就,他在职业生涯中总共为伊朗队打进109球,而C罗现在的目标就是超越阿里·代伊。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