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战疫”归来 首秀梅开二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11-03 09:12:05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上场就进球,而且一下就是俩。时隔20天,C罗战胜新冠回归赛场的首秀就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北京时间2日凌晨在4比1大胜斯佩齐亚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仅仅126秒就利用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完成破门,而之后的那个点球更是技惊四座,“总裁”用一记勺子射门戏耍了对手的门将,也让自己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来到5个。

  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之后,C罗终于通过了两次核酸检测重返球场,不过考虑到他身体尚未完全恢复到最佳的比赛状态,此番客场对垒斯佩齐亚的比赛,他并未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不过第56分钟,和对手1比1战平的局面让皮尔洛不得不“提前”换上C罗。他也没有让皮帅失望,上场后很快就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自那之后,尤文就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收获一场大胜。

  赛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图庆祝这场胜利并配文写道:“很高兴回归并用两个进球帮助了球队!继续保持。”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这样评价C罗:“我们想要赢,而C罗帮助了我们,C罗正在恢复当中,我们一直都在等着他。”

  和C罗一样在短期内重返赛场的球员不少,而在意甲联赛,这样的情况尤其多。除了他之外,伊布拉希莫维奇、唐纳鲁马、加利亚尔迪尼、因莫比莱和因格莱塞等人都很快从疫情中康复。虽然感染病例数在上升,但幸运的是球员们的恢复过程并没有太艰难。而《米兰体育报》就以C罗、伊布等多名球星为例,讲述了他们在新冠恢复过程中所做的一些工作。

  该媒体分析称,从社交媒体上可以看到,C罗在居家隔离期间积极保持训练状态,包括骑单车、跑步机上跑步、拉伸肌肉等等。对于球员们来说,快速从新冠中恢复的秘诀就是坚持训练,当然这需要另一个前提:那就是无症状感染,症状轻微的感染者可以在家进行锻炼。这也有助于保持肌肉强壮,在这方面球员们也能够以“超人般的速度”恢复过来。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