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龙梅开二度 助上港逆转取胜悉尼FC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11-20 09:05:22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大区H组角逐中,中超上海上港队凭借李圣龙的头球梅开二度,以2比1逆转取胜澳大利亚悉尼FC队,取得本队本次亚冠之旅的开门红。

  上港队所在的H组被形容为“死亡之组”,这是因为同组另外3队分别是韩国全北现代、日本横滨水手、澳大利亚悉尼FC。在本次集中赛会制比赛开始前,本组其他3队均有过参赛经历,只有上港队一场未战,他们也因此暂时排名积分榜榜底。

  19日晚,上港队迎来本队小组赛首个对手悉尼FC。开场不久,悉尼FC便利用身体条件占据场面优势,开场仅仅8分钟,布哈贾尔就为澳超球队取得领先。

  不过,上港队坚持传控打法,今年中段加盟上港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后腰穆伊表现抢眼。第63分钟,他助攻李圣龙为上港队扳平比分。15分钟后,李圣龙又接到于海左路传中球后,头球梅开二度,从而帮助上港队实现逆转。比赛最后时刻,悉尼FC门将贝尔禁区外手球,被罚出场,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至此,已经亮相本次赛事的两支中超上海球队双双取得开门红。

  由于此前两轮横滨水手取得两连胜,全北现代与悉尼FC分别一平一负,因此上港队凭借本场比赛胜利,跃居小组积分榜第2位。

  三天后,上港将对阵第二个对手全北现代。

  文/本报记者  肖赧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