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每场比赛都必须有决胜的信心
来源:新华网  |  2020-12-01 09:27:50

  新华社多哈11月30日电 在30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北京中赫国安3:1战胜首尔FC,以5连胜锁定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

  此役,国安比埃拉和奥古斯托在上半场分别建功,替补登场的张玉宁在补时阶段单刀破门。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对此表示:“除了3个进球之外,我们至少还有两次防守反击的好机会。但整体来说,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赛程很密集,我们现在需要全力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我们现在已经出线了,也锁定了小组头名。但我和队员们强调过,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有决胜的信心,下一场比赛我们可能会进行一些轮换,但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必胜的信念。”热内西奥说。

  12月3日,国安将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清莱联的比赛。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