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天津逆转同曦 辽宁小胜龙狮
来源:新华网  |  2020-12-03 09:43:02

  新华社浙江诸暨12月2日电 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二阶段比赛2日开打,天津队在一度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92:84战胜南京同曦队。辽宁队7人得分上双,以102:96小胜龙狮队。

  天津外援托多罗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1个篮板,外加5次抢断,为天津队逆转立下大功。时德帅得到19分,何思雨拿下14分。

  同曦队主力西热力江在首节后半段发挥出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同曦队以28:18结束首节。第二节,天津队状态依然低迷,命中率不高,半场结束,同曦队领先对手14分。易边再战,托多罗维奇进攻强硬,频频造对手犯规,逐渐将分差缩小。第三节结束,同曦队仅领先3分。第四节,托多罗维奇依然手感火热,频频命中,天津队将比分反超,实现逆转。

  西热力江拿下同曦队最高的25分,并贡献8次助攻,摩尔特里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乔文瀚和孙思尧均获得11分。

  在辽宁队与龙狮队的比赛中,龙狮队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以15:4开局,并以32:21领先首节。次节双方打得比较胶着,龙狮队半场握有7分优势。下半场,辽宁队状态回升,郭艾伦频频冲击对方内线得分。第三节结束,辽宁队以76:74领先。末节双方多次战平,最后阶段,辽宁队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锁定胜局。

  得分方面,辽宁队主力郭艾伦砍下27分,梅奥和西蒙斯分别得到16分和14分。龙狮队中,郭凯拿下19分,摩尔和斯贝茨分别获得17分和16分。

  当日另外几场比赛中,5人得分上双的北控队以105:92战胜青岛队,吉林队通过加时赛以100:98险胜江苏队,曾令旭砍下30分帮助新疆队以111:94战胜山东队。

  在3日的比赛中,广东队将对阵山西队,北京首钢队将与深圳队展开对决。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