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职业生涯750球:感谢教练与队友,感谢对手
来源:中新网  |  2020-12-03 09:40:17

C罗职业生涯750球:感谢教练与队友,感谢对手

C罗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12月3日电 3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主场3:0轻取基辅迪纳摩。比赛中,C罗打进1球,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750个进球。赛后,C罗社交媒体发文庆祝这一成就。

  C罗写道:“750粒进球,750个快乐的时刻,750回球迷脸上的笑容。感谢所有帮助我达到这个惊人数字的球员和教练,感谢所有对手,让我每天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更重要的是,感谢我美好的家庭,无论我是否遭遇困境,他们始终支持我。下一个目标,800个进球,努力吧。”

  在当日比赛中,尤文第21分钟取得领先,阿莱士-桑德罗传中,小基耶萨前点头球破门。第31分钟,C罗推射,但是击中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小基耶萨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莫拉塔抢在门将之前垫射,C罗后点包抄推过门线,打进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50个进球。第66分钟,莫拉塔铲射入网,为尤文锁定胜局。最终,尤文图斯3:0战胜对手。

  根据统计,C罗的750粒进球分布为:为葡萄牙体育打进5球、为曼联打进118球、为皇马打进450球、为尤文图斯打进75球、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102球。(完)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