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合:北京国安止步八强 蔚山、神户会师半决赛
来源:新华网  |  2020-12-11 09:43:11

  新华社多哈12月10日电 10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了两场亚冠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北京国安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0:2不敌韩国蔚山现代队,无缘亚冠四强。至此,中超四支球队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征程全部结束。

  以多打少的日本神户胜利船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战胜韩国水原蓝翼,晋级半决赛。

  闯进八强是国安在亚冠的最好成绩,此役面对从未在亚冠中战胜过的蔚山,国安踢得较为积极,不仅场面占优,射门次数也是对手的3倍,但得势不得分,也欠缺一些运气。

  国安外援金玟哉在比赛第20分钟禁区内手球犯规,让对手获得点球机会并命中。儒尼奥尔在上半场结束前远射破门,帮助蔚山两球领先。

  国安在下半场加强进攻,比埃拉的一次远射击中了立柱,但最后只能接受0:2败北的命运,无缘四强。

  赢球的蔚山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胜利船,后者当天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战胜水原蓝翼。

  打法简单、硬朗的水原开局完美,第7分钟便由朴相爀头球破门,但其队友金泰焕上半场结束前一次禁区线附近的犯规却让球队遭受双重打击——不仅金泰焕本人被红牌罚下,对手还利用这次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

  下半场以少打多的水原收缩防守,缺少伊涅斯塔的神户也破门乏术,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不是你面对空门不进,就是他的射门被门柱拒绝。比赛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结果水原第七个登场的张镐翼踢飞了点球,神户以7:6赢得点球大战,晋级四强。

  神户与蔚山的半决赛将在13日进行,胜者将在决赛中迎战西亚区冠军伊朗波斯波利斯队。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