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女排奥运冠军张萍助力“书香中国 经典传承” 与小朋友零距离互动

2020-01-14 18:31: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1月12日下午,“书香中国·经典传承”文化主题巡回活动贵阳站的狂欢盛典在中国铁建·水岸广场举行,共有200余名书香少年及家长来到活动现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张萍现身中国铁建·水岸广场专场,与在场的嘉宾和四十余名书香少年一同朗读了经典名作《把铁路修到拉萨去》。

  活动当天,张萍向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并将在逆境中敢于担当、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随后,张萍与10位书香少年零距离互动,手把手教授垫球基础动作,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排球运动的魅力,活动现场,张萍还为表现优异的书香少年们颁发了奖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