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墨菲夺冠 7.7万英镑助力中国抗击疫情

2020-02-18 09:13: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刚刚结束的202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肖恩·墨菲凭借三杆破百、四次单局逆转,以9-1横扫90后领军人凯伦·威尔逊,首次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个排名赛冠军。

  大赛期间,为了表示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宣布了一份暖意融融的爱心举措,大赛期间每产生一记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为新冠肺炎患者筹集善款。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共产生了77记单杆破百,这意味着WST与WPBSA一共捐赠7.7万英镑,以支持受冠状病毒感染的人们。

  77记单杆破百次数中,赛事亚军得主凯伦·威尔逊是唯一打出过147满分的选手,冠军肖恩·墨菲与贾德·特鲁姆普分别各打出了7记单杆破百,成为贡献最多的选手。

  WST主席巴里赫恩和WPBSA主席杰森佛格森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项精彩的赛事能产生这么多杆破百,每杆破百都是一份力量,期望这份力量能帮助到那些新型肺炎患者,同时我们也要对那些给予个人捐助的球员表示感谢。我们与很多中国朋友有着非常密切的友情和工作关系,局势艰难他们仍在坚持,我们始终牵挂着他们,我们斯诺克人会竭尽全力支持中国人民!”(赵雪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