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主席透露卡西决定退役 一代门神告别在即

2020-02-19 09:54:40|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2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晚,据外媒报道,波尔图主席平托-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在与自己共进午餐时告知自己,他已经决定退役。

  波尔图主席科斯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宣布参选西足协主席之前,伊克尔(卡西)来到波尔图与我共进午餐,并告知了我自己结束职业生涯的决定。波尔图俱乐部上下都向他表示了祝贺,我对于卡西的态度十分欣喜,这深深打动了我。”

  “毫无疑问他的职业生涯让人印象深刻,他只在两家俱乐部踢过球—波尔图和皇马,作为一个男人他活力十足。作为同事,我们都会想念他的,就在上轮打吉马良斯之前,他都还为全队录制了助威视频,球队更衣室都看了。”科斯塔如是说道。

  2019年5年月份,卡西遭遇了心肌梗塞疾病的侵袭,之后他一直在进行复健工作。虽然目前已经恢复健康,但并未代表波尔图出战。此前卡西刚刚确认自己将会参选西班牙足协主席,这位38岁的西班牙传奇门神职业生涯也就将正式落幕。

  卡西在皇家马德里度过了辉煌的16年职业生涯,赢得了5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在西班牙国家队,卡西出场167次,赢得了2次欧洲杯冠军和1次世界杯冠军。(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