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5场比赛将空场进行 含尤文对阵国米一战

2020-02-25 13:42:14|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凌晨,意大利体育部长确认,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轮意甲的5场比赛将空场进行,其中还包括尤文主场对阵国米的比赛。

  空场进行的比赛,大都在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这些比赛中,尤文对阵国米的比赛将影响意甲的争冠局势,如今没有观众到场,斑马军团也失去了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除尤文与国米之间的比赛之外,空场进行的比赛还有乌迪内斯对阵佛罗伦萨、AC米兰对阵热那亚、萨索洛对阵布雷西亚以及帕尔马对阵斯帕尔的这四场。

  此外,当地时间周四,国米将会在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中主场对阵卢多戈雷茨。欧足联已经宣布,这场比赛将被安排为空场进行,欧足联表示将密切关注意大利北部局势,如果出现变化,将及时采取措施。

  以下为本轮意甲空场比赛(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

  3月1日

  01:00乌迪内斯vs佛罗伦萨

  19:30 AC米兰vs热那亚

  22:00萨索洛vs布雷西亚

  22:00帕尔马vs斯帕尔

  3月2日

  03:45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