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症状基本消失、检查结果很好,请大家放心

2020-03-23 08:45:30|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中新网客户端3月21日电 在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中国球员武磊通过视频介绍了自己现在的情况。他表示,目前正在家中隔离,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基本上消失了,一系列检查的结果都显示非常好。同时武磊也感谢了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并希望所有人能够重视新冠病毒。

  在此之前,西班牙人俱乐部曾宣布,共有6位一线队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正遵循医嘱进行治疗。本赛季,武磊在各项赛事中为西班牙人队打进7球并贡献1次助攻,在对阵巴塞罗那、塞维利亚等劲旅时也有斩获。

  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远在异国他乡的武磊,牵动着全国球迷的心。好在武磊的症状已基本上消失了,精神状态也非常好。他在视频中说道:

  “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我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在正在家中隔离。我的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基本上完全消失了,肺部也做了一系列检查,结果都显示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祝福。你们所有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请大家放心。

  另外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新冠病毒,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战胜它。勤洗手、少出门。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球场,加油!”

  期待一切如武磊所愿。全村的希望,加油!(完)

标签:武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