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75年来温网首次取消 费德勒术后复出受阻

2020-04-02 08:36:47|来源:广州日报|编辑:张津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年度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网锦标赛组委会官方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温网取消。这是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首个被取消的大满贯赛事。原计划在草地赛季复出的费德勒只能等待来年再战了,他在澳网后接受了膝盖手术,准备全力冲击第21项大满贯冠军,最终计划因为疫情化为泡影。

  在法网宣布延期至9月下旬举行后,实际上留给温网的空间已经很小,鉴于英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过深入研究探讨,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最终忍痛取消今年的赛事。

  温网是网球四大满贯中唯一的草地赛事,原计划今年在6月29日至7月12日在全英草地俱乐部举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