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将公布4月世界排名 并冻结至比赛重启

2020-04-02 17:16:03|来源:中新网|编辑:张津铭

  中新网4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国际乒联发表声明,宣布2020年4月的世界排名将在经过相关评估后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并将冻结至比赛重启。与此同时,国际乒联主席及全体工作人员自愿降低2020年薪酬。

  国际乒联表示:“目前的世界排名将保持为2020年3月排名。在进一步评估由于赛事延期、旅行限制等复杂情况造成的各项影响之后,国际乒联可能会根据需要做出进一步调整。在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针对上述复杂情况做出决定之后(预计不晚于2020年4月15日),4月世界排名将随后发布,并将冻结至比赛重启。3月举行的各项赛事的积分将纳入4月排名之内。”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丹顿对全体工作人员降薪发表了看法,他说:“疫情当前,赛事继续停摆给国际乒联带来财务冲击。在困难时期,全体工作人员需要更加紧密团结,待战胜疫情之后,乒乓球运动将更为强大和繁荣。”

  据悉,国际乒联主席及全体工作人员自愿降低2020年薪酬,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决定缩减开销,全力以赴共渡难关。同时,国际乒联将持续评估赛事停摆造成的财政影响、探索解决方案,并与全球多个政府协作,尽力将损失减至最小。(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